无名

写文就是为了自在乐意。

《时光是我爱你的理由》

《时光是我爱你的理由》


一个水蓝色衣服的男孩子。黑色短发利落干净,脖颈纤瘦下颚牵动轮廓的阴影, 笑起来的时候还有深深的酒窝。


在他热情的自我介绍中,chimon知道了他小名,nanon;年龄,15岁。


初初认识他的那段时光确实天真美好,两个人似乎总有聊不完的话题,小到今天吃了什么大到未来的展望。


这些美好似乎就在一瞬间消失不见,chimon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居然在第一次做春梦的时候对自己最好的朋友有了性幻想。


一阵惊醒,沉寂许久,把脸埋进自己的臂弯,无声地哭了起来。


那段肆无忌惮的时光终究是没了,只剩下chimon自己一个人死死守着那不可见日的秘密。


“我也想回到可以和你同说心仪女孩的时候。”


门咚咚地敲响了,chimon拧开门把,见到的却是nanon,


“找你看《爱情理论》大结局。”那人往门里探了探。


 chimon立在门口,“现在?”  


那人笑眯眯地倚在门边,“是啊”   


chimon嗯了一声,转身让开。    nanon一溜烟溜进屋子来,拉过chimon的椅子坐定下来。


在kai和third终于拥抱在一起的时候,nanon转过来望着chimon,他们两人四目相对。


当nanon的眼神和chimon相汇时候,他隐隐烁烁的感觉到被某种东西逐渐逼近的失控。      


“我去一趟洗手间。”   


chimon紧紧咬住自己的下唇,死死压抑着那份不安起了身。


却在起身的那一刻被nanon拉住了手。


nanon借着力起了身。


看着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chimon,nanon有时候也会在想,时光似乎流逝地尤其快。


“我……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
说出这句话其实比想象中容易。


几年的相处时间,让nanon在看到chimon反应的时候就得到了答案。


“你喜欢我。”不带任何疑问的陈述句。


男孩微微歪着头笑,这笑容让chimon恍惚觉得跟前这个男孩早就知道了这个事实,又好像他从一开始就知道并牢牢把握着什么,他黑色的眼睛让他很想逃跑。  


“我不知道我对你究竟算不算喜欢,我找不到这个问题的答案,只知道你对于我而言,很特别。chimon,你愿不愿意和我试试?”


nanon看着chimon低着头深吸了一口气,他的手局促的捏着自己的鼻梁,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。


有时候惊喜来的太过突然也会让人产生不真实感。


这太突然了。


“好。”可chimon还是同意了。


恋爱的日子确实既开心又快乐,可nanon总觉得哪里不太对。


忘记了是因为什么事情,总之,分手这句话的确是说出了口。


“我们分手吧,mon。”


chimon接受的异常平淡,就像是这件事并不是发生在他身上一样。


分手以后,nanon和一些女生尝试过进一步交往,但总是在最关键的那一步停了下来。


几杯烈酒烧得nanon嗓子有点发干,热辣辣的滑到胃里换来皮肤上逐渐升高的温度。


面前女孩略带稚气的脸总让nanon一阵恍惚。


“p,你有没有觉得我特别像你认识的谁?”


“嗯?”


女孩微微眯着,勾勒出一点儿有所保留的笑容,把她的手机朝nanon递去,“像吗?”  


nanon瞥了一眼照片,照片里的人笑的眼睛都弯了。    


“我在p的ig上看到的,他叫chimon对吧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去找他吧,你喜欢他。”女孩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她总能感受到,nanon那满含温柔的眼睛总在透过她思念着谁。


女孩的话让nanon找到了答案。


chimon正站在nanon的面前。


“chimon,我喜欢你。”


nanon看到了自己许久都没有见到的chimon的笑容。


nanon直走到chimon的面前抱住了他。


“你怎么敢喜欢我?就不怕我不回来吗?”


“时光会给我答案,而且我等到了。nanon我可比你男人多了。”


chimon眼角有一点点飞扬到嚣张的笑意。


“是,你最厉害了。”


nanon开怀大笑地摸了摸他的头然后牵住了他的手。


完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